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西西迷职业:***年龄:22星座:处女座位置:避风塘爱好:足球个性介绍: 在无数顺境与逆境的交替中,是这样心甘情愿地拥有着勇气与真爱,纵然做一株道旁的小草也坚信着破土而出的美丽。

阿根廷 我们在等你

2010-07-04 18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从昨晚到现在,我整理了很久的心情,却还是像北京现在的天气。不想看到那些炫耀战绩的人猥亵的面孔, 不想看到那些伪阿根廷球迷在阿根廷离开后,迅速的倒戈。不想听到媒体此刻爆炸式对阿根廷的炮轰,不想听到那些低俗的记者赛后对马拉多纳的嘲笑,对梅西的嘲讽。所以我,只有安静的躺在床上。面前是阿根廷、是马拉多纳、是梅西。然而在所有的梦境里,充斥着的全部是蓝白相间的球衣,全部是10号梅西,全部都是老马和蔼可敬的笑容。

    白天,爸爸关掉了一切关于阿根廷赛事的重播,因为他说,不忍看到我的伤心了。

    可笑的是,竟然有人在赛后跑出来表明他是德国的球迷,然后疯狂的冲着我大笑,仿佛他的德国此刻已经捧起了大力神杯。对,我可以理解,毕竟他们战胜的是如此漂亮的阿根廷。我可以理解他此刻的欣喜若狂,就像用借来的赌资押中了宝。

    已经不想再去跟那些人口水战了,低劣的评论有何价值。在兰帕德的进球被宣告无效的时候,我已经知道,阿根廷可能会遇到困难了。虽然我仍然高喊着阿根廷会绝杀德国,梅西会借机复仇,但只有我自己知道,内心里却是多么的不安。但是,我不会承认。在别人向我分析阿根廷的弱点的时候,我还是坚守着它,坚守着我的梦想。

    23岁的梅西离开了南非世界杯,带着媒体的批判和嘲讽。他只是一个孩子,一个为自己梦想拼搏的孩子,他是无辜的,他没有错。为什么有些人在以渴望的眼神等待梅西的离开,以看笑话的心态讥讽梅西的0进球。这让我很迷茫,为了阿根廷做出牺牲的梅西,在阵容上后撤的梅西,0进球难道是耻辱的么?没有助攻的梅西,何来射手榜的伊瓜因。足球难道要单打独斗的么。不要拿巴萨的梅西和阿根廷的梅西比较,不要认为阿根廷的梅西不如巴萨的梅西尽力。在巴萨梅西是前锋,在阿根廷梅西是前腰,只有在老马变阵的时候才将梅西前顶。在国家队里,梅西承载了太多的压力,经受了太多的质疑。为什么不让他轻松的去为阿根廷努力,而让他背负如此多的负担。又有谁注意到梅西在国家队的笑容。赛后有媒体大幅标题,“梅西成不了马拉多纳”。很可笑,说梅西是小马拉多纳的是你们,现在说梅西不可与马拉多纳堪比的也是你们。不知道你们是否学过矛和盾的故事。每个天才在自己的世界里都是唯一的,不可复制的。说球星在此刻也褪去了光环,毫无名气的球员取得了胜利,我感到悲哀,再优秀的突破者,遇到群围阻截,纵有三头六臂,又能何为?除非,除非他是孙悟空。还能说什么,这真是个胜者王败者寇的时代。

    对于阿根廷的球迷来说,阿根廷的离开并不会动摇我们守护阿根廷的心,反而会更加坚毅。因为在我们选择阿根廷的同时,就会接受阿根廷的任何结果。

    阿根廷不要哭,梅西不要伤心,你的阿迷们永远都在这里守护。四年之后,我们依然会在这里为你坚守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