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西西迷职业:***年龄:22星座:处女座位置:避风塘爱好:足球个性介绍: 在无数顺境与逆境的交替中,是这样心甘情愿地拥有着勇气与真爱,纵然做一株道旁的小草也坚信着破土而出的美丽。

晃荡

2008-07-27 20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这些天来,似乎是情绪的低谷时段,无论如何都无法将嘴角抬高。我喜欢工作,喜欢做我自己愿意做的事情。可是,现在几乎所有的激情都被消磨没有了。我知道自己是个自尊心很强,很独立的人,对任何事情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。总想给自己一个证明的机会,可是现在我都没了信心。想逃离,有人给了我希望,却又紧接着给了失望。到底怎样做才算是对的,我没了标准。

    自从那天下定了决心,一直坚持着,而且要坚持到最后。告诉自己要么好好活着,要不就立刻去死。对于之前的单纯和放纵,我也付出了代价,那么就到现在为止吧,我过回自己的生活。告别那些醉酒,自我麻痹的日子,我要好好生活。不用别人监督了,我自己掌握。


    对于那个在我生活现阶段出现的人,没有别的愿望,只想告诉他: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,快乐是自己的事情。


    我喜欢秋天,希望快些到来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是一年世界杯 下一篇:手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